美國911紀念館將首次向公眾開放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訊】在世貿中心遺址修建的911紀念館, 在911十週年紀念日當天將首次對公眾開放。普通民眾十年來第一次可以走進世貿中心遺址。我們一起隨本臺記者到現場先睹為快。

8月24日,911紀念館與世貿中心開發商聯合舉辦新聞發佈會,介紹並帶領媒體記者參觀了即將在911十週年紀念日首次向公眾開放的911紀念館。

911紀念館和計劃在2012年開放的911博物館共佔據了建築面積為16英畝的世貿中心的一半,兩個巨大的方形池塘四周,將刻上所有2983名死難者的名字。

世貿中心開發商西弗史丹(Larry A. Silverstein):「每個人都同意的,推動著我們前進的,是創造出更好的一切的熱情。」

911紀念館館長丹尼爾(Joseph C. Daniels)表示,紀念館將免費向公眾開放,但民眾需要到紀念館網站事先登記預約。目前已經有超過30萬人上網預約。

911紀念館館長丹尼爾:「對紐約人來說,這是創傷的彌合,它會成為一個可以紀念的,非常美麗,非常特別的地方。」

911紀念館的設計方案,是從來自63個國家的5000多種不同的設計方案中挑選出來的。

911紀念館設計師阿拉得(Michael Arad):「這些公眾空間是將我們的社會聯結在一起的地方。它們不僅僅是將我們的身體連結在一起,而且將我們的情感連結在一起,它們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幫助我們治癒911的創傷,幫助我們理解那個日子。」

記者:「經過十年時間的沉澱,也許,911所帶給美國的一切,都將被深深的融貫和銘記在這個即將開放的911紀念館中。」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世貿中心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