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獲自由 三教九流紛求見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訊】(中央社紐約24日法新電)前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史特勞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可能用得上一些小幫助,來整頓他充滿麻煩的生活,現在楚恩博士(Dr. Mac Truong)在此效勞。

昨天法官撤銷性侵告訴,史特勞斯卡恩與妻子過去3個月在曼哈頓棲身的豪華住所,今天照例吸引川流不息的訪客。

多數只是好奇的遊客,但某些訪客則是引發別人的好奇心,其中又以楚恩博士為最。

這名小個子男士在網站上自稱是律師、哲學家、精通多國語言、投資家,還主持了叫「God 3.0」的網路節目。他來到史特勞斯卡恩門前求見。

透過對講機吃了閉門羹後,他朝信箱投遞了1個乾淨的麻製信封,上頭寫著給「DSK先生和太太」。記者問起內容物,他只是神祕地笑著,然後離去。

隨後又有別人求見,照樣不得其門而入。1個女人透過對講機說,史特勞斯卡恩「很忙」,不見任何人。

事實上,這座門禁森嚴的宅邸這天僅有2個人得以通行,以照顧主人的基本需求:1名花店人員,和1名收垃圾的清潔人員。

其他數十名來看紐約客口中這位「法國佬」的遊客,僅能站在對街盯著看。(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