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致蘋果同仁的一封信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訊】(中央社舊金山24日法新電)替麥金塔系列電腦(Macintosh)改頭換面,並推出iPod、iPhone、iPad等革命性產品的蘋果公司(Apple Inc.)傳奇共同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今天宣布辭去執行長一職。

賈伯斯並未說明辭職原因,但近年來健康亮起紅燈,為免工作過勞,離開蘋果早是預料中事。

以下是他的辭職函內容:

「致蘋果公司董事會與蘋果全體同仁:

我向來都說,若有一天我不再符合擔任蘋果執行長的職務與期望,我會率先讓你們知道,不幸的是,這天已經到來。

在此,我辭去蘋果執行長,如果董事會認為合適,我仍願擔任董事長、董事與蘋果公司的一員。

至於繼任人選,我強烈推薦執行我們的繼任計劃,提名庫克(Tim Cook)出任執行長。

我相信蘋果最光輝、最創新的日子就在前方。我期待以新的角色關注並貢獻達成此成就。

我在蘋果交到一些畢生最好的朋友,很感謝與大家共事的這些年。史提夫。」(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