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身秀專輯 陳曉東想婚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訊】(中央社台北25日電)藝人陳曉東今天穿著白色西裝,為宣傳新專輯「陳曉東SO HOT 2011」跳入游泳池,上演濕身秀。他還表露心情說,「想結婚了,以後交女友會以結婚為前提」。

陳曉東新專輯「SO HOT」將在29日發行,陳曉東今天特意身著白色西裝,跳入戶外游泳池,濕身顯露特訓有效的精壯身材,並揭開印有「SO HOT」字樣的金色氣球,博取「遇水則發」的好彩頭。

「SO HOT」的MV�,不僅有陳曉東搭直升機、騎水上摩托車展示熟男魅力,還有跳水、潛水的畫面。陳曉東說,因為想符合夏天「SO HOT」主題,也想讓歌迷覺得自己有衝勁,有力量。

陳曉東最近忙於上通告宣傳新專輯,他笑說,「台灣東西很好吃,我吃了很多,但是居然瘦了」。陳曉東除了宣傳新專輯外,又接拍了幾部戲,「其實挺想拍拖的,但是工作太忙了」。

陳曉東說,「看到周邊朋友很多都結婚了,自己也想結婚了,交女友將會以結婚為前提,漂亮不是找女友的首要條件,想找會持家,會過日子的女生」,但表示「不急,要找自己順眼的、對的人」,「不會太寄望圈內人,因為聚少離多,太難維持了」。

陳曉東笑說,「如果有新戀情,不會低調,也不會高調,不過應該逃不開大家的法眼」。

最近熱炒的鋒芝離婚,陳曉東表示,「這個是別人的家事,沒有很留意,會祝福他們以後各自的未來,希望他們都會幸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