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探戈錦標賽 各國選手角逐

【新唐人2011年8月25日訊】世界探戈錦標賽正在阿根廷首都如火如荼的舉行。星期三(8月24日),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在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使出渾身解數,一展舞藝,希望能夠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

臺上的舞者跳著華麗的舞步,隨著明快的節奏,做出各種高難度的旋轉動作。舞臺探戈除了服飾上比傳統的沙龍探戈更為花俏,動作也更為誇張。

來自哥倫比亞的舞者安德烈斯(Oscar Andres Rondon)和舞伴米蕾娜(Milena Linares)告訴記者,他們來到這裡追逐夢想。

安德烈斯:「太壯觀了,我們夢想了兩年。現在我們還只是初學者,但這一直是我們的夢想—有朝一日成為世界冠軍。」

米蕾娜:「這是一個非常令人驚嘆的經驗、難以想像,我們所經歷過的任何事情都無法相比。來到探戈的發源地,身臨其境的體驗,太精彩了,我無法表達這種感覺。」

許多舞者的最終目標就是打入8月30日的總決賽。

但是,要從來自世界各國的好手中脫穎而出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世界探戈錦標賽已經是探戈界難度最高的世界大賽。

義大利舞者弗蘭西絲卡(Francesca Del Buono):「這是一個高水平的競賽,舞者也都非常努力。這裡的氣氛很好,這裡有一種很特別的氣氛。」

最近幾年,探戈在國際上越來越受到歡迎。每年成千上萬的遊客湧入阿根廷首都,參加一年一度的探戈盛會,並觀看世界頂尖舞者的激烈競爭。

新唐人記者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