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讚一億人三退意義重大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訊】海內外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在8月7日突破一億人。香港多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在近日一個慶祝集會上發言,稱讚三退活動意義重大,並呼籲中國民眾勇於講真話,積極參與三退的行列。

立法會議員鄭家富斥責中共是一個反人道的獨裁政權,不得人心。他呼籲人們儘快退出中共。

香港立法會議員鄭家富:「只顧經濟的效益,向錢看,貪污舞弊,已經令我們下一代中國人所謂的禮義廉恥一切都沒有了。我謹此呼籲,如果你仍是共產黨員或共青團,我相信你應該盡早脫離,做一個真正有良心、有良知、有原則的中國人。」

梁耀忠議員表示,中共剝奪人民的結社言論等自由,民憤四起,它必將被人民唾棄。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看到許多人離棄這政權或政黨,反映出這種獨裁政權不受人民支持,總有一日被人唾棄。」

梁國雄議員肯定一億人三退的重要性。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有一億人退出中國黨組織、團組織以致少先隊,有大量人退出,我覺得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政治信息,我希望退出的人安全。」

他並指出,12年來中共污衊法輪功,製造藉口進行迫害,而今天這個迫害仍不斷的擴大,希望大陸人民要勇於講真話。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