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開賽 妮妮待加溫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6日電)世界球后曾雅妮今天在加拿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首輪,全場打下4隻小鳥、吞下3個柏忌,以低於標準1桿的71桿,暫居41名。

來自日本的宮里藍以及瑞典林柏格(Pernilla Lindberg),雙雙繳出全場最低的65桿,以低於標準7桿的佳績並列第1,暫時領先曾雅妮6桿。

妮妮今天開賽狀況不錯,從第10洞出發的她,下場後先後在第12、13、15洞上演抓鳥秀,直到第16洞才吞下全場第1個柏忌。

不過當曾雅妮繞回第1洞後,手感急凍,她先在第1洞苦吞柏忌,又在標準4桿的第6洞多花了1桿才脫身,手中握有的籌碼已消耗殆盡;所幸收尾的第9洞再次補鳥成功,讓她繳出低於標準1桿的71桿作收。

妮妮的開球情況不理想,全場14次開球僅8次開上球道,上球道率僅57.1%,標準桿上果嶺率則為77.8%,加上全場耗費31推,都是讓她桿數無法壓低的原因。

台灣女將當中,洪沁慧首日打下3鳥、苦吞1柏忌,以低於標準2桿的70桿排名31最佳,龔怡萍則以平標準的72桿作收暫居6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