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學子坐牢八年 出獄仍被嚴控

【新唐人2011年8月26日訊】原北京清華大學學生張連軍,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到中共當局綁架,被折磨至生命垂危,又被判刑8年。今年1月期滿後,又被超期關押半年多,才獲釋放,現在仍然受到當局的嚴密監視。

張連軍今年36歲,曾就讀於清華大學土木工程系,2003年被北京國保大隊警察綁架。由於拒絕放棄修煉法輪功,張連軍被折磨致頭部重傷、生命垂危。警察強行在北京公安醫院對他做頭部手術,使他腦神經遭到破壞,完全失去了語言和行動能力,意識不清,整天昏睡,骨瘦如柴。
  
2004年5月,北京當局把生活不能自理的張連軍轉至內蒙古赤峰監獄。據知情人講,張連軍在監獄,只能躺在床上,有時睜開眼睛,但不說話,由服刑人員負責餵食,有時吃幾口,也很難下嚥。由於大小便失禁,經常是整晚都睡在濕褥子上。

張連軍父母來監獄探視,看到躺在床上的兒子,每次都會失聲痛哭。張連軍很少有反應,有時睜開眼睛看看,有時嘴唇動一動,但發不出聲音。

到今年1月張連軍刑期已滿,監獄卻不放人。直到7月25日監獄才通知家屬放人。張連軍的家人將他送進赤峰市醫院治療,每天上千元的治療費使本來就不富裕的家人難以承擔,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兒子被迫害的如此慘烈,父母痛苦難當。張連軍的家人正在找當局相關部門討個說法,一直沒有任何音信。

現在張連軍家人的一舉一動都被人監視、跟蹤。而張連軍所在病房周圍,二十四小時被一些不明身份的人監控。
 
新唐人記者岳清、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