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來襲沒在怕 紐約客衝海邊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訊】(中央社洛克威海灘26日法新電)為迎戰世紀颶風艾琳(Irene),超過20萬名紐約居民被令撤離。不過許多紐約客今天把危險放一邊,衝向海灘。

1名小販在洛克威海灘(Rockaway Beach)向遊客兜售義大利冰品,生意不錯。他和許多民眾看法相同,表示有關當局的警告有時是為了自己。

他說:「颶風當然令人憂心,但有時候這種事情都被放大。有時這些決策者只是想自保。」

在游泳的當地居民卡瑞(C.J. Carey)說,他可能會在明天動身往北,遠離海岸到布隆克斯(Bronx),不過今天要享受暴風雨前的寧靜。他說:「可能會有颶風侵襲,不過今天浪很好。」

紐約自1938年就未遭如此強大的颶風直接侵襲。紐約市長彭博(Mike Bloomberg)下達史無前例的大規模疏散令,並關閉全球少數24小時營運的地下鐵。(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