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成都民主黨人黃曉敏出獄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

2011年8 月27日中午12點,成都黃小琴接到哥哥從樂山打來的電話,說他已經出獄,願意接受記者的採訪。和他同因「鏈子門」事件入獄而先出來的幸清賢已經前往樂山市去接他。

黃曉敏,網名 「牛鬼的兒子」, 1962年10月18日出生於新疆喀什農三師伽師總廠01。祖籍河南省新野縣,生於新疆。去成都前就職於農三師黨校。因文革時,知識分子的父親關進牛棚做牛鬼,感時傷事,網名「牛鬼的兒子」由此而來。

1989年,黃曉敏向國際社會公開了北京廣場的所見所聞,並配以廣場鮮血淋淋的照片,結果輿論嘩然,被黨校開除公職,在一次又一次的警車聲中,抄家罰款收容關押,沒收從北京帶來的一切音像資料。1996年流落四川因政治信仰而離婚,女兒隨他,現年18歲,剛剛結束高考。

1998年參与「中國民主黨」組建工作,是四川主要參与者之一,組建黨失敗后,他執著的追求著中國民主事業,以「公民記者」的身份,關注勞苦大眾,向「六四天網」、「自由亞洲」、「博訊」等多家海內外媒體投稿,報導中國百姓的疾苦,向社會傳播真相,揭露醜惡現實。直至2008年2月25號在醫院被捕。 2008年4月1號,因報導「鏈子門」事件被成都警方正式逮捕,並無中生有的以「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判刑2年零六個月。

聯繫方式:18916047175(黃小琴 )銀行帳號(黃小琴)建行6222801216251001936希望大家踴躍捐款幫他渡過難關。

樂山市到成都4小時車程,估計今天傍晚可以到家,現在,幸清賢很快就會和他見面,欲採訪黃曉敏和慰問他的人可以通過幸的手機和他聯繫:18602891550
2011.8.27 13:0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