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再次舉辦電器回收活動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訊】您知道嗎?土壤中70%的重金屬和40%的鉛汞來自於違法傾倒掩埋的電子產品,那麼千家萬戶,每個家庭都有廢棄不用的電器,如何處理這些廢品,保護我們地球的環境呢?請看洛杉磯的報導。

減少使用,再利用,回收不只是環保標語,九月十日和十一日,台灣會館應廣大民眾要求,將再次舉辦電器回收活動。台灣會館與ewaste center公司合作,回收電子產品包含:電腦屏幕、電視機、印表機、傳真機、掃瞄器等,汽車電池、微波爐、洗烘機等也回收。本次活動不接受電冰箱、燈泡、燈管。回收公司總裁Dana Jung解釋這些電子廢品,將被分解、歸類、回收再利用,甚至運往韓國和Arisona。她還承諾為方便華人社區的需要,可以在台灣會館安置回收的箱子,讓華人隨時可以將廢棄電器送到這裡,公司將定時來收取。

王榮義:「一月份的活動我們收到了1萬2千3百多磅的電器,這是個很好的成績,所以我們台灣會館將繼續這個工作。」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夏曉荷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