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走演藝 哈林不反對不鼓勵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7日電)歌手哈林庾澄慶的兒子哈利是否也會成為「靠爸族」,步入演藝圈?哈林今天說,「不反對也不鼓勵」;不過,他說,哈利有繪畫天分,「我覺得他有進軍『藝』壇的潛力」。

為關懷弱勢學子,哈林接受澳盛銀行邀請,擔任公益大使,出席澳盛銀行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辦的「歡樂學園快樂上學去校園嘉年華」助學募款園遊會。他現場聆聽鄒族小朋友演唱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拯救世界」(Heal The World),嘖嘖稱奇。

而在與鄒族小朋友互動時,哈林也顯得十分有耐心,哈林直言,初次見面當然要nice一點,但對兒子哈利可是要「恩威並施」。

至於哈利未來是否會走上演藝之路?哈林說:「不反對也不鼓勵」。他說,在演藝圈能力十分重要,即使哈利進入這圈子,他也會檢驗哈利;如果哈利沒有能力,走這條路就得加倍辛苦,且會受到更多的批評;「如果他真的厲害得不得了,擋也擋不住」。

不過,哈林說,即將升小四的哈利特別喜愛繪畫,幾個月不見,畫藝就驚為天人,讓他覺得哈利有「進軍『藝』壇的潛力」。而除了繪畫,哈利同時學習鋼琴和小提琴,惟獨對爸爸擅長的吉他似乎並沒有興趣,哈林笑說:「他覺得吉他不夠高雅」。

至於自己的感情狀況,哈林坦言,沒什麼進展。而和一般父母一樣,他說,當然會擔心兒子日後可能出現的叛逆,但與其擔心,不如現在好好與兒子互動;並自嘲說,最壞的情況就是去住養老院。

哈林自1993年加入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台灣和世界各地的學童。他說,18年來每年固定資助10名左右的學童,受資助者中年齡最大的現應已30多歲;而資助1人1個月只需新台幣700元,希望大家共襄盛舉。澳盛銀行則是宣布,銀行員工已率先捐出200萬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