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無錫暴力拆遷 多人枉賠性命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楊紫運採訪報導)江蘇省無錫市北塘區竟惠路4號(無錫火車站北)居民吳世明,2010年5月因拒絕非法盛昊房屋拆遷公司簽訂搬遷協議,結果遭到拆遷公司人員暴力侵害,吳世明說,公安機關協助房地產公司非法拆遷,逼死父親,破壞無數家庭,多人非正常死亡,其手段勝過法西斯。

虛假手續 無理拆遷

據了解無錫市國土局提供的《建設用地批准書》和無錫市建設局提供的《房屋拆遷許可證》,無錫火車站北廣場建設項目地塊是由無錫交通產業集團公司於2006年通過掛牌程序獲得,拆遷期限是2007年9月12日—2​​008年6月30日,拆遷實施單位是通榮拆遷有限公司。

吳世明對記者說:「我準查下來以後他們沒有任何合法手續,按道理拆房子應該有合法的拆遷證,許可證,規劃區許可證等,他們都沒有這些東西,而有些東西已過期。」

無錫火車站北廣場建設項目總佔地面積為37萬多平米(即550餘畝),而無錫市國土局出讓給無錫交通產業集團公司的價格僅僅為7408萬,也就是13萬餘元一畝。無錫市區國有土地的基準價格應該不會低於每畝100萬吧,那麼像無錫火車站這樣的黃金地段的市場價格大概股評在每平方米2萬左右。

吳世明還說:「我家那是屬於門市房,當時在2006年答應補償,卻沒給補償。原本2萬一平方的房子評估才給5000元一平方米,況且他們都是非法單方面指定的。」

非法倒賣 暴力強逼險丟命

2010年5月18日晚,由於拆遷公司不斷騷擾吳世明一家,吳世明被逼迫在不公平的所謂「協議」上簽字拒絕後,被潘亞偉為首的拆遷公司人員就開始實施暴力,而且揚言道:在無錫拆遷不是沒有死過人。當場被打昏死過去,於23點左右被送第三人民醫院搶救。

吳世明對記者說:「在他們沒有合法手續之下,就採取黑惡勢力,以他們的口號來講,拆遷公司殺人有執照的,你不簽字就弄死你。」

警察魯鵬在第三人民醫院讓醫生給吳世明量高血壓,但阻止醫生對外傷進行治療和在病歷上作記載。

吳世明左眼睛被打成了斜視,而北塘區公安分局卻反咬一口以『故意傷害』為由監視居住, 5月19日再次到居民家實施暴力逼遷。

吳世明對記者說:「他們是事先就設計好的,這完全是公安機關在協助房地產公司搞非法拆遷而對我的構陷!」

殃及家人 老父迫害致死

吳世明說:「我一個受害者不僅被監視居住,我的父親也在暴力逼遷中被活活整死!我的母親一直生活在政府的『不簽字就判你兒子坐牢』的恐懼之中……。」

「由於拆遷公司不斷騷擾我一家人,而且非法鋸掉我家樓梯扶手,使我父親摔下樓梯。派出所也經常上門威逼,你不簽這合同,明天就抓你兒子坐牢等。他們共抓我2次拘留,我父親受到太大的打擊,在悲傷中於去年離世。」

吳世明還說:「他們拆掉一棟房多少錢,如死掉一個人才賠多少錢,所以從他們的犯罪動機來看,這種做法是史無前例的,比德國法西斯還厲害,採取這種手段進行殘酷的殺戮,而殺戮不是一個人。因拆遷北塘區很多人失去生命,在北塘地區有5、6個人非正常死亡,有個袁明昇也因拆遷被打死…在無錫這些拆遷都有黑惡勢力保護傘。」

吳世明呼籲,官商勾結的不法拆遷已把我一家逼到了絕路,希望國內外媒體能關注我家的遭遇,關注中國的違法拆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