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失地農民中級法院要求立案(視頻)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訊】8月25日上海普降大雨,莘莊工業區80多歲老人和60-70歲老人一起,冒著大雨轉乘四部地鐵趕往一中院。經過一個半小時​​奔波,終於走進了中院大門抗議法院不給立案。

25日,上海一中院冒雨趕來立案的人很多。看到白髮蒼蒼,走路艱難的老人們,經過近三個月的上訴期等待,經過近二個月連續奔波,當面向法院提醒「我要立案」結果如何?要看法官們如何行動了。

莘莊工業區的莘莊工業區反映,莘莊工業區近百名失地農民告閔行區政府違法徵地;莘莊工業區經濟技術發展有限公司「動遷辦」違法動遷。希望人大和最高院認真討論,切實保障公民的訴權。修訂法律條款,最終需要實施,我們失地老農民經歷了歷史的磨難,經歷了歲月的創傷,是公民的一部分。

民眾呼吁,給我們立案吧!我們需要公正的司法,用法律途徑解決上訪不能解決的紛爭和矛盾。希望全國人大、最高人民法院負起責任,發揮權威,保障公民享有上訴權得到落實,特別是基層組織:如居委會、居委黨支部竟敢干預司法,干預公民的合法上訴,請人大、最高院調查這算不算違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