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侵襲 佛蒙特州損害嚴重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訊】(中央社紐約28日綜合外電報導)官員表示,颶風艾琳(Irene)今天橫掃美國北部佛蒙特州造成重大損害,大水沖走1名年輕女性,恐凶多吉少。

佛蒙特州州長舒姆林(Peter Shumlin)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表示:「逾100條道路封閉,洪水沖刷橋樑、道路和民宅。我們真的處於艱難的情況。」

舒姆林在稍早的記者會中表示,1名來自威明頓(Wilmington)小鎮的21歲女性與男友因好玩外出一探究竟後,遭鹿田河(Deerfield River)湍急的洪水沖走。

舒姆林在記者會中表示:「對佛蒙特州居民而言,認真看待這場颶風,並待在室內真的很重要。」

佛蒙特州急難應變小組(Vermont Emergency Management)發言人鮑斯馬(Mark Bosma)表示,這名女性恐已死亡,但未受到證實。

華爾街衛星金融中心澤西城(Jersey City)是本次紐約受颶風艾琳侵襲,受創最嚴重的地區之一,街道被大水覆蓋,許多民宅的地下室也遭淹沒。

高盛(Goldman Sachs)和其他主要銀行與交易量極大的多家證券商都位於市中心濱水區,與下曼哈頓(Lower Manhattan)僅隔著哈德遜河(Hudson River)。

1名徹夜站崗的保全表示,洪水並未湧入大樓,儘管堆了沙包,仍不免有雨水滲入旋轉門。

負責紐約證交所大約16%上市股票交易的騎士資本集團(Knight Capital Group)表示,明天將全面營運。

高盛發言人柯恩(Stephen Cohen)也表示:「正如你想的,我們明天將開放營運,也歡迎人們遠端操作。」

經過一夜的暴風和大雨後,澤西城許多地區今晨淹水深及大腿。先前下令撤離的荷波肯(Hoboken)地區,也有部分受到嚴重大水的侵襲。(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