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球迷批評 妮妮會再努力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9日綜合報導)台灣高爾夫選手曾雅妮表現遭到球迷批評,她感到難過,但妮妮並不氣餒,她今天說「我會加油的,謝謝你們!」

加拿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今天進行最後1回合,曾雅妮在第4、6、13、18洞出現「柏忌」,在第1、10、17洞打出「博蒂」,是她這次比賽首次出現「柏忌」比「博蒂」還多的1回合,打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3桿。

曾雅妮總計4回合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284桿,最終並列第29名。

曾雅妮賽後在臉書上先感謝球迷幫她加油,「謝謝這個星期到場支持的球迷們!很開心,謝謝你們!」但她透露,比賽途中無意中聽到有球迷說「世界第1,打這麼爛。」讓她感到難過。

但面對批評,妮妮仍樂觀迎接未來挑戰。她表示,「球是圓的,沒有人有辦法每1場都贏冠軍,只能盡力而為去做到最好。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很多地方要努力,學習著調整自己比賽的行程,我會加油的,謝謝你們!」

曾雅妮也關心天氣狀況,「台灣颱風、美國的颶風!希望大家平安,小心注意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