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紐約5000人法會創始人蒞臨講法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徐竹思紐約報導)8月29日,颶風過後的紐約晴空萬里,5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輪功學員聚集一堂,舉行了2011年紐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上午10點,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會場講法,全場弟子恭敬起立,長時間熱烈鼓掌歡迎。


8月29日,5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一堂,举行了2011年纽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讲法。图为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摄影:马有志/大纪元)

在講法中,李先生教導弟子凡事要找自己的不足,提高境界,展現修煉人的高尚風範;同時向社會講述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和受迫害真相,喚醒人們的善念。講法後,李先生又分別到分會場看望弟子。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第19年,也是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第12個年頭。參加這次心得交流會的十多位東西方法輪功學員分享了自己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修煉身心受益的經歷;以及堅持不懈地向社會各界講述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制止中共迫害過程中的體會。

實踐“真、善、忍” 中西方修煉者身心受益

在會上發言的中西方法輪功學員都談到,他們在修煉法輪功後,都按照“真、善、忍”的原則提高自己的道德水準,處處事事為別人著想,與人為善,做一個好人,遇到矛盾時則首先找自己的問題。這樣不僅自己身心健康,也使家庭和睦,在工作和社會環境中受到讚譽。

來自紐約的王女士談到專心學習法輪功著作《轉法輪》,在日常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去掉自己的私心,遇事總是保持一個祥和的心態。她表示,相由心生,思想境界的提高也帶來身體的變化,自己的相貌與體形都有很大變化,越來越多地聽到人們稱讚她變得漂亮了。

來自新澤西州的7歲女孩兒蓮花,從小隨父母修煉法輪功,平時在生活中、學校裡,從學會與爸爸分享自己喜愛的冰激凌,到忍讓搶自己作業的同學,小小年紀的她都會按著“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受到老師的讚揚和獎勵。

法輪功在世界洪傳 各族裔民眾喜愛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介紹,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法輪功傳出後,通過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口耳相傳,現已在全世界的11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億萬修煉者。法輪大法主要著作已被翻譯成25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

在今天的法會現場,法輪功學員表示,在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當中,有不少是新面孔。在每次的法會中,都有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新學員。

從巴西來的聖地亞哥先生在法會上介紹了他的經歷,他在當地聽聞法輪功並開始修煉,感覺自己受益匪淺,於是自己建立煉功點教功,並到一些大型公眾活動會上介紹法輪功,非常多的人都來學功。法輪功已在巴西傳播。

後來聖地亞哥先生來到紐約,碰到了“從來沒有這麼多的中國人”,作為西人的他堅持不懈地與其他西人法輪功學員一起向這些中國人講述法輪功的真相,很多中國人在了解真相後退出了中共相關組織。

來自新澤西州的大學教授馮先生將法輪功介紹給他的學生們,他發現每當有法輪功相關內容時,來聽的學生們就特別多,他們對此很感興趣,當知道教授自己就修煉法輪功時,還請他演示功法。

反迫害舉動受社會各界支持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起了對法輪功的鎮壓,中共的宣傳喉舌開始了鋪天蓋地的污衊法輪功的宣傳,國家機器則對法輪功學員實行酷刑轉化、勞改、勞教等措施。據明慧網統計,至少已有344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從迫害開始,法輪功學員一直不懈努力的一件事就是,通過各種方式向中國和海外民眾澄清事實真相,制止迫害,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

幾位法輪功學員都在法會上講述了他們利用做媒體向海內外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的經歷。

來自台灣的朱婉琪律師分享她針對中共施壓台灣、干擾新唐人衛星續約事件,向台灣、北美與歐洲的各級政府高官們講真相的過程。朱女士等法輪功學員通過講述真相使得很多官員與公司股東都轉而支持,最後達成了衛星的續約,使得中國民眾可以繼續看到自由的信息。她表示,中共所製造的一切障礙,其實都是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了解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了解中共的本質的機會。

來自比利時的楊先生提到中共向歐盟施壓不讓做記者的法輪功學員參加新聞會,當學員通過講真相得以參加時,中共又施壓取消新聞會。這件事反而使世界媒體聚焦中共對新聞自由的干涉,並造成巨大的後效應。中共的惡行被曝光,各界譴責。

曝光黨文化華人社區了解真相唾棄中共

很多法輪功學員講到,中共不僅在大陸製造謊言宣傳,還將這些輸出海外毒害中西民眾。通過學員不斷的講述真相,很多人轉變了觀念。

來自加州舊金山的肖先生介紹了他如何在當地中國城派發大紀元報紙的經歷,一些不了解真相、受中共謊言毒害的中國商家從排斥到欣然接受,當地的環境發生了變化,越來越多的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並唾棄中共。

從佛羅里達州開始修煉法輪功後到紐約上學的西人學員蘇曼,講述了在哥倫比亞大學澄清中領館通過學生散佈謠言的過程,使校方很多人了解到法輪功,進而支持他的努力。

來自康涅迪格州的任女士發現,孩子所在的中文學校在學期末的“才藝秀”上表演的30多個節目中,含有中共隊歌與黨歌等黨文化歌曲,並以“宗教”為由不讓法輪功學員作的曲目演出。她給學校寫信,從音樂的起源談到早期音樂都是為了歌頌神,人們從中能獲得安寧、喜樂和幸福;中國的傳統文化源於道家的文化,注重自身的修為;在美國,宗教構成了文化的核心,節日里,聖誕歌隨處都能聽到。她說,隊歌與黨歌讓我們想起自己的童年,無知地被領到血旗下發毒誓,要把自己的生命獻給中共,真是不堪回首。世界上只有邪教組織才會幹這種事。我們不希望看到在美國這塊自由國土里長大的孩子們重溫惡夢。

在了解真相後,校方在演出的前夕宣布取消這個演出。任女士說,中共故意混淆黨、國家、人民和民族的概念。她向中文學校說明什麼是傳統的中國文化,什麼是黨文化,被黨文化洗腦後的人們的種種變異行為與思維等,並強調中文學校應教授真正的傳統中國文化。

退出中共 中國民眾走上希望光明路

到本文截稿為止,在大紀元網站以真名或化名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總人數已超過一億人,達到101,329,169。這些數據通過互聯網、傳真、退黨熱線電話、義工等渠道傳入。

在法會上,很多法輪功學員還分享了他們作為“退黨”義工,講真相、勸三退的體會。

來自日本的顧女士講述了多年來全世界許多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建立了一個網絡平台,隨時分享自己透過電話、網路聊天室等工具向中國大陸民眾勸三退的故事。她表示,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認識到共產邪靈對中國傳統和中國人的迫害,從而退出中共。

她說,有的人接到法輪功學員的電話後開始不停地謾罵,後來學員的慈悲和善良終究打動了對方,他們最後會向學員道謙並表示要三退了。許多民眾詢問法輪功的真相,也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無私付出的感謝和對李洪志先生的問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