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又惹事 歐巴馬應接不暇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訊】(中央社波士頓29日路透電)官員今天說,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叔叔上週因酒後駕車,在波士頓市郊被捕。

密德塞克斯區(Middlesex)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歐布賴恩(Cara O’Brien)說,來自麻薩諸塞州佛明罕(Framingham)67歲的翁揚戈.歐巴馬(Onyango Obama),24日因酒駕、未在十字路口禮讓來車,及駕車不當罪被捕。

官員證實,翁揚戈是歐巴馬肯亞籍父親的同父異母弟弟。

歐布賴恩說,翁揚戈25日在佛明罕地方法院辯稱無罪,現已交保,目前是以移民和海關執法局拘留者身分被安置。

發言人羅傑斯(Mike Rogers)說,他已雇用俄亥俄州移民律師黃唯(Margaret Wong)。黃唯去年為翁揚戈妹妹、也就是歐巴馬總統的姑媽柴杜妮.翁揚戈(Zeituni Onyango)在波士頓申請庇護。

羅傑斯說,翁揚戈•歐巴馬今天已從麻州拘留所獲釋,目前在未透露地點接受監管,直到明天向移民官報到為止。

位在華府的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尚未就報導立即發表評論。(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