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29天 巧遇馮老師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訊】8月26日星期三早晨7:30後,70多名失地農民從莘莊工業區的四面八方奔赴一中院,請中院為民立案。失地農民陸續走進立案大廳,為了提醒法官盡快立案,失地農民拿出了“我要立案”的胸牌掛在胸前。

這幾天天氣經常下雨,給老農民們上法院增加了困難,但老農民心中有火啊!工業區各級領導,特別是居委幹部不為百姓排憂解難。老是出來刁難上訪人員,如今老農民們拿起法律武器,狀告違法行為。這些居委領導又是一對一或二對一,所謂開導勸解,提醒維權老農民。想升官想表現,幾個居委領導還用威嚇方法恐嚇老人…….所以失地老農民不怕暴雨,堅持上法院靜坐,表示不怕恐嚇和堅定維權的信心。

10點半左右,大門中突然出現馮正虎的身影。只見馮老師神采奕奕面帶笑容,堅定有力走進了法院。

人們用敬仰的目光注視著,萬人尊敬的勇士。是啊!攻擊你的人是極少數,這些人為了利益不惜出賣自己的良心。

古人云:“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馮老師您為人民奔走,您為弱勢群體呼籲,您為國家民族的興亡進了匹夫之責,督察簡報就是證明。所以莘莊工業區失地農民為一見馮老師的風采而高興,衷心祝福馮老師,馮老師一家健康幸福!願馮老師的冤案早日平反,願馮老師多為人民說話,多出簡報,共同分享。

莘莊工業區失地農民
2011年8月26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