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百萬澳元大獎"決賽最後一天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訊】澳大利亞昆士蘭旅遊局推出的「百萬澳元大獎」的活動,吸引世界各地的參賽者參加。20名決賽者接受一個又一個的挑戰,朝一百萬澳元的夢幻旅遊行程邁進。

百萬澳元大獎」是繼「世界上最好的工作」競選活動後,昆士蘭旅遊局最新的行銷活動。

星期二,決賽最後一天,首先登場的熱氣球比賽,看誰能將熱氣球駕駛的又高又快。接下來決賽者潛入大堡礁,在別緻的海底餐桌享用了一頓氣泡餐。

還沒完,決賽者花了一下午泛舟燃燒了許多卡路里之後,居然還意猶未盡。

決賽者克莉絲蒂娜:「我們想再試一次,太有趣了。」

傍晚,夜幕即將低垂,參賽者進入熱帶雨林,享受點著火炬的森林晚餐,並體驗當地生活。

決賽者:「這個體驗太棒了!」

星期二是百萬澳元大獎挑戰賽的最後一天,主辦單位將在星期三下午公布勝出者,獎品是價值一百萬澳元的夢幻旅遊行程。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