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下崗職工政府門前靜坐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楊紫運採訪報導)8月29日下午2點多,90多名中國長沙五金採購供應站被迫下崗國營企業職工,在長沙市政府門前靜坐,引起關注,請看報導。

據了解,29日下午2點-9點多,90多名買斷職工去上訪,來到市政府,下午4點多鐘,其中以胡女士等5人代表接見政府人員,政府人員說:「政府部門也管不了你們的事。」就這一句話。職工們都很生氣,在上訪無門的情況下,職工們自己選擇說理的辦法,都靜坐在政府門前。

胡女士對記者說:「我們已經上訪了4個多月了,我們去就是討個公道,我們為了這口氣也要上訪到底。因為這些當官的都是揮霍農民的血汗錢,貪污國家的資產去玩。我們要繼續上訪,昨天在靜坐的時候有6個人被抓了,現在政府部門也不讓老百姓說話,現在中國這些政府官員都很腐敗,就是想怎麼把自己腰包鼓起來,就可以了,不會管老百姓的死活。」

五金採購供應站,目前剩下一個倉庫和一座寫字樓,而且寫字樓已出售給別人了。50多歲的胡女士,下崗後生活困難還離婚了,希望媒體能報導他們維權的事跡,引起社會關注這群弱勢群體。

胡女士表示:「當今不超出5年,這些迫害者都很難過,你看那些當官的敢不敢出門,中國現在很混亂,這樣下去老百姓過不下去了,老百姓會甚麼事情都會幹得出來,老百姓生活在水生火熱之中。」

胡女士1989年在國營企業長沙五金採購供應站是一名會計,1997年下崗,當時幾千元錢買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