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摔傷 華州夫妻獲巨額賠償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30日專電)3年前,華盛頓州1對夫妻帶兒女到俄勒岡州1處森林民宿度假時,從吊橋摔下受傷而將郡政府告上法院,如今郡政府以120萬美元與這對夫妻達成和解。

2008年7月,來自華盛頓州的布瑞斯林(Maurice Breslin)與妻子帶著2名子女,前往俄勒岡州塔基爾馬(Takilma)1處森林民宿度假,住在直接蓋在大樹上的樹屋。

不過,當他們在樹屋旁的吊橋準備拍照留念時,吊橋卻突然斷裂,導致一家人從橋上摔下,頭部撞地。

意外發生之後,布瑞斯林將俄勒岡州喬瑟芬郡(Josephine County)政府告上聯邦法院,指控政府單位未能善盡民宿的管理、檢查與監督責任,才會導致吊橋斷裂的意外發生。

布瑞斯林在訴狀中寫道,妻子脊椎受傷,左腕骨折,他自己則是腦部、肋骨、左肩與手臂都有受傷,要求賠償700萬美元。

根據今天媒體報導,郡政府委託律師李契(Steve Rich)證實,郡政府的保險公司已經同意與布瑞斯林和解,這筆賠償金額會由保險公司支出,不會動用到政府一般預算。

李契強調,郡政府並不承認有任何疏失,與原告和解只是為了避免有更多官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