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多激勵 美股反彈收紅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訊】(中央社台北31日電)美股收紅,自盤中標準普爾500指數1.2%跌勢反彈,因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表示,部份決策官員在本月會議中想採取更多行動來刺激經濟。

美國經濟評議會(The Conference Board)公布8月消費者信心指數從前月修正後的59.2滑落至44.5 ,改寫2009年4月以來新低,並刷新2008年10月以來最大指數點降紀錄。因消費者信心指數下滑至28個月低點,美股盤中一度下挫。

但聯準會會議紀錄公布指出,一些決策官員本月偏向採取較積極行動來振興經濟和降低失業率後,指數拉高收紅。

印第安納Kirr Marbach & Co.經理人福斯特(MarkFoster)表示:「你還有聯準會在。」「這讓市場在如此狀況下得到信心,尤其是在過去幾週劇烈波動下、造成市場的不安。」

亞特蘭大RidgeWorth Capital Management基金經理沃戴爾(Don Wordell)指出:「這項訊息顯示,聯準會不會停手,他們將持續其寬鬆政策。」

標普500指數收漲2.84點或0.23%,報1212.92點,道瓊工業指數收漲20.70點或0.18%,報11559.95點,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收漲14.00點或0.55%,報2576.11點,費城半導體指數收跌0.21點或0.06%,報358.23點。(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