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仇對戰火氣大 洋基扳倒紅襪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訊】(中央社波士頓30日路透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Yankees)今天難得以5-2戰勝強勁對手波士頓紅襪(Red Sox),作客的洋基在這場火藥味濃厚的比賽中獲勝,讓基襪爭奪美聯東區首位寶座的競爭白熱化。

紅襪先發投手賴基(John Lackey)7局對洋基打者瑟維利(Francisco Cervelli)投出觸身球,兩隊板凳球員衝出休息區,氣氛相當火爆,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第9局還和主審爭論判決遭驅逐出場。

不過洋基王牌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整場比賽都保持冷靜,主投6局飆出10次三振。這是沙巴西亞本季首次擊敗紅襪,也讓戰績81勝52負的洋基與紅襪在美聯東區的勝差縮減為半場。紅襪戰績為82勝52負,在美東仍排行第1。

強力左投沙巴西亞最終幫助洋基逆轉了本季至今對戰紅襪的劣勢。今天比賽前,洋基本季對戰紅襪戰績為2勝10負。

查維斯(Eric Chavez)2局上和4局上擊出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洋基取得3-0領先,隨後紅襪在4局下回敬2分。

瑟維利第5局為作客的洋基擊出陽春全壘打,洋基牛棚接棒守住勝利。

洋基後援投手羅根(Boone Logan)在7局滿壘情況下順利拿到最後2個出局數,終結者黎維拉(Mariano Rivera)9局上場鎖住紅襪攻勢,順利拿下本季第35個救援點。(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