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疫苗讓人不如狗 討說法“被失蹤”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采訪報導)中國毒疫苗受害兒的家長近日頻遭打壓,山東臨沂市沭縣李寶向的兒子李誌康,於2009年3月15日在學校接種甲流疫笛,致嚴重腦部神經性疾病,目前呈植物人狀態。李寶向狀告無門到北京上訪,7月26日在久敬莊被帶走至今下落不明。同樣遼寧蔭蘆島市楊玉奎的兒子楊昕昊在當地廣濟醫院打卡介苗,導致多發性淋巴結核。7月27號下午,楊玉奎遭到醫院十多個保安群毆後,被派出所警察帶走,至今家屬及律師無法會見。

疫苗變成植物人 父被失蹤

一個不願透露身份的知情人對本臺記者表示,李誌康於2009年3月15日在學校接種甲流疫苗,一個小時後乏力、下午發燒、二天后抽風、昏迷,現己成植物人。

知情人還透露:當時家長要求做鑑定,但醫院說好了才可以做,一直不讓做鑑定。找到衛生局,衛生局的人說:藥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從運輸到接種都是正規的,沒有問題,孩子出現問題完全是巧合。

這種疫苗從研究到生產到用於人體連三個月都不到,這不是把人當成“小白鼠”了嗎?這個社會太黑暗了,什麼都不公開不報,誰去找都只是你一個,到底有多少誰也不知道。

十歲的李誌康小朋友躺在醫院病床上,哪裡知道爸爸為了救兒子,為了能找到救兒子生命的錢,自己在拼命的掙扎,在與政府討個說法卻“被失蹤”了!

疫苗受害家長無錢醫治 頻遭醫院驅趕毆打

楊玉奎、周素影夫婦為了挽救孩子的生命,將兒子帶到全國醫療技術最好的北京兒童醫院救治。由於醫療費問題,這所全國最好的醫院多次對病重中的孩子下達驅逐令。 6月5日、6月15日、6月27日,楊玉奎周素影夫婦連續三次遭到醫院十七、八個保安群毆。

楊玉奎向110報警求助、並多次向月壇派出所詢問處理結果,直到7月27日,派出所通知楊玉奎到派出所,結果被西城區刑警隊抓走。此外,之前到衛生部反映情況的楊玉奎還多次遭受到衛生部保安和當地衛生局小車司機的暴打。

打人的保安沒有受到任何處罰,而被打的楊玉奎卻遭刑警抓捕,孤立無助的周素影陪著病重的兒子已到了崩潰的邊緣。

網絡群呼:做人豈能不如狗

對在京毒疫苗受害兒童家長被失蹤和被抓捕,網絡毒疫苗關注群裡發出了憤怒的聲音:

政府理應切實地解決疫苗受害者前期補償(救治)和後期保障等關鍵性的訴求,哪怕是受害者說點氣話、牢騷話,都是需要的!可責任部門卻一直是選擇非法拘禁——這樣喪失人性的二次輾壓實在太野蠻了!做人豈能不如狗!

“事之急者不能安言,心之痛者不能緩聲”。疫苗受害者因累冤積怨而迸發的悲憤之敘,不但可以,也是應該見之諒之!

疫苗傷害至深,對於患兒和家庭所造成的傷害是根本無法承受的。伴隨患兒一生的康復治療和多次的手術費用,對普通家庭來說都是天文數字。孩子和家庭是無辜的,孩子是接受國家免疫計劃而致殘。國家如果無力體恤孩子和家庭遭受的肉體和精神上的痛苦,至少應該補償孩子相關的治療費用和後續保障——這是基本的人權問題!

想像一下,無辜的孩子因為國家政策造成終生殘疾,還無錢接受基本的醫治,這是多麼悲哀的景象!發生異常反應的病例儘管是少數,但是後果是極其嚴重的。而且,這樣的風險是每個參加免疫接種的孩子都要承擔的。今天發生在我們孩子身上,明天不知道會發生在誰家孩子身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