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邦官員:布魯克林也將得到救助

【新唐人2011年9月2日訊】美國聯邦緊急處理局(FEMA)及紐約市緊急救難中心(OEM)表示,紐約布魯克林沒有被列入聯邦艾琳颶風受災救助的第一批名單,不意味著這個區的民眾得不到救助金﹔在進一步核實災情之後,相信布魯克林將被補充進救助名單。

在9月1日於紐約時代廣場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美國聯邦緊急處理局和紐約市緊急救難中心官員表示,雖然目前紐約只有布朗克斯、皇后區、曼哈頓和斯坦頓島等四個區被列入第一批聯邦艾琳颶風受災區救助名單,這並不意味著布魯克林的居民得不到救助。

聯邦緊急處理局局長傅格特(Craig Fugate):“我們想儘快啟動救助,所以不想等到完成所有災害評估。有了更多資料後,可以再增加要救助的區縣。現在只是根據已有的資料,儘快做我們能做的,等有了更多的資料後,再增加新的區縣。現在不在名單上,並不意味著就得不到救助。”

紐約市緊急救難中心主任布魯諾(Joseph Bruno)認為,布魯克林也將很快被列入救助名單。

布魯諾:“沒有甚麼表明布魯克林不會得到救助,我相信布魯克林將在下一步被補充到聯邦救助計劃之中。”

聯邦緊急處理局局長還表示,第一批救助計劃是根據衛星遙感數據得到的,下一步將通過地面工作得到更詳細的損失數據,再根據調查結果決定救助金的發放。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