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電梯失控 狂墜19樓

【新唐人2011年9月11日訊】大陸奧的斯電梯又出事,廣東東莞市一處大樓昨天凌晨電梯自19樓失控掉落至地下1樓,電梯裡的20名乘客全數受傷送醫,12人骨折。

中央社消息,廣州日報報導,東莞市南城區鴻福廣場新城市酒店內鴻福商務大樓編號A1的電梯突發事故,電梯從19樓直接墜落,在8樓停頓1秒後繼續下墜,掉到了地下1樓。

報導說,當時1家建材公司的員工剛剛培訓完,20人擠進限乘13人的電梯裡,電梯超載卻沒有發出警報。乘客說,電梯門還沒關緊,就聽到兩聲鋼繩斷裂的聲音,之後電梯開始急速下墜,到地下1樓停住,其他員工趕到將電梯門撬開,救出傷者。

「電梯掉下來的時候,我一直想的是,這回完了」,1名受傷乘客表示,現在他根本不敢再坐電梯。

報導指出,這次出事的奧的斯(Otis)電梯,在北京、武漢、廣州等地已多次發生事故;而在這次事故之前,這棟大樓也多次發生電梯事故,多人因此受傷,但都沒有這次這麼嚴重。

事發後20人受傷被送進醫院,目前仍有12人住院治療,多為腿部骨折。目前出事電梯已被封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