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再發雷語:人民日报选我有道理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訊】中国“乒乓皇后”、中共喉舌《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兼《人民搜索》网站总经理邓亚萍日前现身浙江杭州举办的世界网商大会。鄧亞萍在會上聲稱,《人民日報》選擇自己是有道理的。

鄧亞萍2009年4月起就任中共共青團北京市委副書記,並於2010年9月調任《人民日報》社副秘書長兼《人民搜索》總經理,由此開始了互聯網工作。9日,她在浙江杭州的网商大会谈起网络,聲稱:“人民日报选择我是有道理的。她認為,网络是年轻人的行业,我退役后一路走来长期与年轻人打交道,这是她的优势。

不過,在2010年9月之前,邓亚萍其實从未接触过互联网的相關工作,僅僅“觸網”一年。

談及目前在中國大陸一家獨大的互聯網搜索引擎和最強大的競爭對手百度公司的競價排名醜聞,邓亚萍又表示,公司发展和运转必须通过广告来维系,正规的道路肯定不止一条。

有專家分析:《人民日報》聘用鄧亞萍其實是想藉用世界冠軍的名義來炒作,而對鄧亞萍來講也是為自己的政治生涯,仕途上“再进一步”。

有評論說,大陸運動員退役後通常有兩條出路:下海經商或走上仕途。對於前者,李寧已經做好表率。此外,也有很多退役運動員選擇了進軍政壇。在眾多轉型從政的運動員中,鄧亞萍無疑是最搶眼的一位。

去年,鄧亞萍正式出任《人民日報》社副秘書長兼《人民搜索》網站總裁,成為中國歷史上最年輕的正廳級女幹部。

去年12月8日晚北京郵電大學舉辦的《人民搜索》校園招聘宣講會,鄧亞萍曾到場發言。

鄧亞萍當時說出一句話引起輿論譁然,她稱《人民日報》創刊62年“從來沒有出過假新聞”。據報導,有學生當場向鄧亞萍發問:“《人民搜索》究竟是為黨搜索還是為人民搜索?”鄧亞萍連忙轉移話題答非所問。

有網友表示,鄧亞萍能睜着眼睛說瞎話稱專門忽悠中國老百姓的《人民日報》創刊62年沒有假新聞,也難怪《人民日報》會選擇她做門面。這也是她說的:《人民日報》選擇自己是有道理的……

網友說,鄧亞萍從政了,不再像打球時候那麼單純、執著了,已經是一個標準的中共宣傳口的幹部了。人民日報選中她的正是這一點。

相關視頻:【禁聞】人民網上市-輿論:為撈錢為政治?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