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辛亥火炬」引領我們走向新共和(下)

【新唐人2011年9月14日訊】

(接上期)

(三)

然而,當民主還沒有真正到來的專制社會裏,當生命主體尚未獲得真正自由的黑暗人間,當權力專橫濫用變成反人類的邪惡力量的時候,歷史總是在前進中被蒙蔽,真理總是在抗爭中遭扼殺。在互聯網時代日趨凸顯歷史真實的今天,卻被一些別有用心的流氓邪惡利用現代資訊技術進行不擇手段的遮蔽和封殺,而且越來越滑向了“應該讓人民講真話、披露黑暗邪惡和借此瞭解歷史真相”的反面,進一步在迷戀暴力中野蠻地走向了人民的對立面,與真理正義、民主自由背道而馳,與生命自由、平等、博愛的普世價值水火不容。從那些變相榨取人民生命血汗進而在衆目睽睽腆不知恥耗費納稅人(老百姓)錢財由政府自編自導組織起來的紅旗漫捲、紅歌曼舞和紅浪翻滾的一切向“紅”靠的虛弱表演中,讓我們徹底看穿了這些長期強加和淩辱在中國人的頭上並早已被中國人民徹底抛棄的政治意識形態的醜劇鬧劇只不過是重溫其貌似強大喪失功能的“偉哥壯陽”而己,以及中國大陸民間近來年如火如荼之歷史反思和互聯網使人在覺醒中認清了專制邪惡的真正面目,特別是對辛亥革命的“推翻王朝帝制,建立民主共和”在中國大陸日益高漲愈來愈高之呼聲而感到坐臥不安的流氓僞政,終於猙露出其兇殘、暴虐、邪惡本性的面孔,精心設計,厚顔無恥,變本加厲借其壟斷媒體和互聯網上製造事端,顛倒黑白,扭曲人性,扼殺人格,不斷在頑固專橫的“絕不”的政治淫威和打壓中箝制思想、扼殺自由、踐踏人權和蹂躪生命,準備在新的一輪世界民主大潮中進行特色渲染變相和諧的“華麗轉身”,並且在時機楔口中加以利用腦殘愚昧喪失人性的奴才走狗“毛左”和“五毛”的陰陽方法和卑鄙手段,蠱惑人心,麻醉民衆,進而繼續在垂死掙扎中吸血殘喘,人獸共舞……

在這個以“共産幽靈”的專制思想統治還在殘酷地苟延殘喘的流氓魔鬼,爲了遮蔽自己禍國殃民臭名昭著的歷史罪惡,通過其禦用奴才幫閒、專制幫腔的學者們對歷史的精心閱讀、研究、歪曲和宣傳,達到了不可告人的目的。半個多世紀以來,對辛亥革命推翻帝制建立共和與偉大的衛國抗日戰爭以及49年以前中華民國的基本歷史否定和重大歷史栽贓,對國父孫中山、民族英雄蔣介石製造了新的侮辱,對民主志士的野蠻屠殺以及對崇尚信仰自由的平民百姓的生命踐踏和濫殺無辜,還對中國大陸人民二十餘年的艱難歷史反思及其痛苦成就,進行了全面的反撲,給正處在迅速覺醒階段的許多國人,製造了新的思想混亂,製造了新的社會矛盾。這等小癟三混混下三濫小丑惡作劇的所謂異質思維包容共存的河蟹社會,其實就是專制流氓的窮途末路、精心蓄謀、黔驢技窮、卑鄙無恥的所行所爲罷了,其精心製作,精彩表演,實在令人歎爲觀止,讓人無言以對,在人神共憤中群魔亂舞,在天怒人怨中美輪美奐。
但是,真理就是真理,歷史是絕對的一個真實歷史。歷史是不容歪曲的!真相是不許捏造的!真理是無法扼殺的!民主是阻擋不住的!史是明鏡,鑒照往事;史是事實,照亮後人。世界民主浩浩蕩蕩是任何反人類的企圖都阻擋不了的!順應世界潮流,識時務者爲俊傑,辛亥革命就像一把永不熄滅的熊熊火炬,照耀著挺身前行的華夏子孫,照醒了不怕犧牲的神州志士,辛亥在心中,共和在路上……

中國實行民主,走向共和,是我們海內外所有的華夏子孫中華兒女的共同心願,也是一百年來我們億萬萬人民苦苦追尋的偉大夢想。時值紀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之際,作爲中國人,我們首先要明確意識到辛亥革命就是“推翻專制,創建共和”和“推翻滿清,建立民國”,也就是革“君主專制”的命、革“帝制”的命,要像國父孫中山所說那樣:“敢有帝制自爲者,天下共擊之!”

(四)

歷史,風起雲湧,風聲鶴唳。歷史沈船,民族之殤;民主滄桑,共和之痛。

華夏長河,滿目瘡痍;神州悲歌,山河破碎。千古民族未有的大劫難,天災人禍,慘絕人寰。專制暴政無遺,國人生靈塗炭,天地蒼黃翻覆,九州陸沈淪喪,中華大地危殆至此,五千文明毀之一旦。專制盛世,草民遭難;百年鬥爭,草莽霸權。民主黯然,主民悲苦;自由淪落,斯爲詠歎。

今日華夏,豺狼當道,狗苟蠅營;今朝神州,專制邪惡,暴政無遺。面對如此啼泣的華夏子孫,面對如此沈吟的中華母親,面對如此悲憤的黑暗中國,面對如此思痛的歷史宿命。我很想知道,我很想明白,是什麽讓我們的中華民族如此傷痕累累?是什麽令我們的共和之路如此曲折坎坷?我們本來就是共和!可是,爲什麽一次又一次地出現了頑固不化的封建主義和窮兇極惡的專制主義?

歷史的傷口,刻骨銘心;民主的回聲,餘音繚繞。波瀾壯闊的辛亥革命,振奮人心的民主自由,昂首闊步的共和之路,儼然如雷貫耳地昭示世人,照耀世界。歷史,讓國人辯明真理;辛亥,令百姓識穿邪惡。

孫中山領導的辛亥革命猶如一個永恒的“夢魘”,無時不在壓迫和擾亂著專制政權禍亂中華與維護專制的末世狂歡的熾情,始終如一成爲他們在專制邪惡極權貪婪的苦戀中苟延殘喘的“防患於未然”的心病。這種視百姓爲奴隸視人民爲敵人的兇殘暴政,始終不懈以“防民之口,甚於防川”的流氓嘴臉,再一次證明了民主自由是人心所向,是人類社會歷史文明的發展潮流,也進一步印證了辛亥革命的民主勝利和歷史意義。孫中山作爲異族欺淩和專制統治的死敵,生前曾慘遭他的仇敵反對、迫害和圍剿,死後又爲那些出賣民族和復辟專制的子孫反對和利用,而今,竟又在遭遇著形形色色辱我中華和維護專制者的誣陷、醜化,甚至謾駡了。這些蓄謀陰毒、流氓十足、手段卑鄙的專制團夥竟然就于國人尚在長歌當哭,尚要痛定思痛,正在全面萌發民族民主革命覺悟的世界第四波民主浪潮的今天,竟以超前藝術性的精心細造,以“身段之柔軟,手法之靈活”和“動之於情,曉之以理”的自編自導的紅色劇情對歷史真相蓄謀、變相地“走形”了,在一定程度上所達到的“滲透之深,撼動之巨”的效果,從思想上得到的“統一、欺騙、蒙蔽和麻痹”的作用,可謂是達到了用心良苦、不可告人的邪惡目的,進而藝術地篡改和顛覆了孫中山領導的辛亥革命偉大成就以及他一生輝煌業績的三民主義和民主共和。

歷史予以人智慧,歷史的事實不容任意歪曲、篡改,即使能矇騙人一時,或矇騙部分人于永遠,但無法矇騙所有的人于永遠。中國近現代及當代歷史被專制復辟新王朝隨心所欲篡改得面目全非,使絕大多數的中國人變得非常無知,淪落爲真正的愚民、弱民、奴民和賤民。歷史是人類社會的事實真相,是生命靈魂的真理心燈。歷史“一盞燈”,照亮著千年苦難百年滄桑痛定思痛的中華兒女挺身前行之路……

孫中山先生一介書生,懷赤子之心,振中華之志,以高度的智慧和勇氣以及超凡的人格魅力成爲推翻滿清殖民統治的革命領袖,提出了“驅除韃虜、恢復中華、平均地權、創立民國”的十六字綱領,以及中華民國的國名,實現了“推翻專制,創建共和”與“推翻滿清,建立民國”的建國大業,從此載入中國國民革命的史籍。其意義不僅在於結束了中國兩千多年的封建帝制,還結束了260年的異族殖民統治,使民主民生民權的政治理念第一次爲這個苦難深重的民族所親睹和鋪路,雖然民主共和之路坎坷不平,離生活在苦難的中國人依然是那麽遙遠,但是,百年以來卻無時無刻照亮和激勵著中國人民的民主追求與共和夢想。所以,辛亥革命具有雙重的歷史意義。某些專制邪惡出於政治目的,宣傳上漸漸偏離事實,弱化辛亥革命的意義,使得現在很多中國人感覺辛亥革命好像可有可無,無足輕重,這是對歷史的顛覆褻瀆,對國人的陰毒矇騙,對民族的別有用心,對革命的肆意栽贓。

歷史是偶然與必然的結合,革命是人類社會前進的歷史動力。孫中山先生發動的中國革命,雖然於悄然發生之際,就遭遇了無數次失敗,遭遇了“天下共棄”,遭遇了國人的謾駡和華僑的冷遇,甚至連他本人也只能夠亡命海外,然而,“不以挫抑而灰心”的孫中山先生,卻于亡命之途,考察歐美,采東西方革命之長,集古今政治文化之優,建立並完成了他“以民權革命爲中心、以民族革命爲助力、以民生發展爲方向和以五權憲法爲制度”的嶄新理論體系,從而爲在艱難中推動和發展由他所領導的民主革命,奠定了重要的思想理論基礎,凝聚了巨大的思想理論力量。

孫中山先生自幼在海外讀書求學,全面接受了西方文化的教育,對西方國家的政治制度、社會管理、官吏作風有著深刻的感受。

孫中山認爲民主的政治制度、良好的社會管理、廉潔的官吏作風正是世界列強其所以成爲世界列強的根本原因。再看滿清王朝,政治黑暗、專制獨裁、吏治腐敗,社會混亂,民不聊生。若不革故鼎新,奮發圖強,四萬萬同胞將永遠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孫中山先生上書李鴻章,是力圖救國之舉,是他從醫人到醫國的開端。細讀此書明顯的感受是:當時的孫中山先生,尚只是想能在中華帝國原有的框架之下,進行一番大型的改造與裝修,以使幾十年來轟轟烈烈的洋務運動收到實效。然而,這振聾發聵的富強治弘論,在滿清末世王朝的政治生涯裏,竟未激起些微的波瀾。可見其政治腐敗、社會黑暗已達到了極點,只不過一具政治僵屍而已!董子有言:“琴瑟不調,甚者必解而更張之,乃可鼓也;爲政而不行,甚者必變而更化之,乃可理也。當更張而不更張,雖有良工不能善調也;當更化而不更化,雖有大賢不能善治也”。爲從根本上更化國體,實現政治文明、富強治國、拯救華夏同胞于水火的遠大志向,於是,國父孫中山先生走上了職業革命家的道路。

在辛亥革命的艱難歲月裏,孫中山始終不渝堅持他的革命意志,並慷慨陳詞激蕩感人的發表了“中國問題的真解決”一文,滿懷信心地指出:“中國正處在一場偉大的民族運動的前夕,清王朝的統治正在迅速地走向死亡……只要星星之火,就能在政治上造成燎原之勢。”

正是這樣堅強意志憂國憂民的愛國情操,孫中山領導的三民主義之民主革命理論體系和五權憲法之民主建國方略的成熟及傳播,使得中國的國民革命從此更加具有了民主革命的根本性質,從而將推翻滿清專制統治、結束數千年君主專制制度與創建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定奪爲中國國民革命的根本方向。孫中山說:“中國數千年都是君主專制政體。這種政體,不是平等自由的國民所堪忍受的。就算漢人當君主,也不能不革命……要廢除君主制度,不是專靠民族革命,必須進行政治革命”。

辛亥革命是勝利的民主革命,辛亥革命創建了真正的新中國──中華民國,辛亥革命是檢驗中國現代革命和中國現代歷史的標準,辛亥革命交待了“護國、護法”的歷史重任。

偉大的辛亥革命,這顆曾從漫長黑夜裏升騰起來的燦爛星辰,勢將衝破歷史的重重陰霾,將她廣闊的輻射之光重新照亮我們祖國的角角落落,照亮在每一個中國大陸人民的心頭,指引著我們追求歷史進步的方向!……

(五)

史是明鏡,鑒照往事,歷史就擺在那裏,光芒萬丈,光彩照人。辛亥革命,一個世紀的滄桑。

辛亥百年看今昔,革命青史照後人,歷史照亮人前行。人類的歷史,經過那麽多曲折和坎坷,現在終於把人引領到正確的道路上來了,尤其是辛亥革命,百年來指引著中華民族前進的共和之路,激勵著神州志士民主的奮鬥之心。
然而,歷史的宿命,民族的悲風,某些專制政權逆天而行,悖離民主,一如袁世凱、張勳以及共産專制等北洋軍閥和專制復辟新王朝,妄想以政變與叛亂顛覆走向民主憲政的中華民國。孫中山萬萬沒有想到,正是他的包容政策,給了一些別有用心的專制流氓在中國坐大的機會,最後竟摧毀了他自己在神州大地上實踐共和的理想。

辛亥革命的全部意義就是推翻滿清王朝的專制統治,建立一個民主的新中國。但在近幾十年新王朝所搞的這一套,完全是顛覆了一個民主的政府,這種以復辟到皇權專制,是把它復辟借著外鬼子的共産幽靈去復辟到歐洲中古世紀的政教合一的極權主義統治。這是一步更大的退步,而且在中國整個歷史上除了這個專制邪惡控制的半個多世紀,中國的歷史上沒有出現過極權主義的統治,唯有這個邪惡是在中國創造了這種統治..

文章來源:作者本人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