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紐省旅遊業形勢喜人

【新唐人2011年9月14日訊】 去年國內旅遊業在紐省發展強勁。

據澳新社報導,紐省旅遊廳廳長蘇雷斯(George Souris)在14日(週三)稱今年二季度來紐省作國內旅遊的人數增加了11%,使該季度成為紐省8年內旅遊人數最多的一個季度。

來自「澳洲全國旅遊研究」的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到今年6月底為止,到紐省旅遊的澳洲人人數和他們的宿夜數共增加了5%。來紐省作國內旅遊的人數共達到 2,410萬人。他們共消費了131億澳元,一晚為宿夜8,100萬澳元。而在第二季度,在紐省過夜的國內游客數量比率上昇了12%。這比全國平均數要多出一倍多。

蘇蕾斯在一個聲明中說:「那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績。尤其是考慮到國內旅遊業多年來一直徘徊不前這一點。紐省政府的目標是讓過夜的旅遊者消費在2020年前翻一倍。目前的形勢是個好兆頭。」

在紐省、維省和昆省三省的旅遊業中,到紐省從事國內旅遊的人數佔全國35%的份額,而其它兩省只各別錄得24%。蘇雷斯說這意味著額外的7.8億澳元注入紐省的經濟中去。

來悉尼旅遊的人數增加了21%,度夜數量增加了19%。而紐省鄉村地區在上述兩方面都有3%的增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