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站犀利「轟毛批鄧」博文被刪

【新唐人2011年9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近日,大陸一政改網站發表署名「繆一輪」的文章《非毛必須同時非鄧》,文章言辭犀利,大胆炮轟毛澤東和批評鄧小平,直指毛澤東非常愚蠢霸道、鄧小平是「另一個毛澤東」。目前該博文已被刪除。

「中國選舉與治理網」9月14日發表署名文章《非毛必須同時非鄧》,該文章作者「繆一輪」開篇就大胆批判毛澤東鄧小平,指出毛澤東非常愚蠢霸道,許多損人不利已的事情他也幹得出來。「中國人民攤上了毛澤東這樣一個領袖,三十年來苦難深重。」

而對於鄧小平,文章指其「正是另一個毛澤東!」 在毛澤東反人民、反人類、反人性這一方面,他不僅堅持了毛澤東的立場、思想和感情,而且比毛澤東走得更遠——直接下令向請願學生、市民開槍!「他之所以自斷左右臂膀,那是因為他認為胡(胡耀邦)趙(趙紫陽)威脅損害了他的核心地位與形象,他不搞毛澤東那樣的大迂迴,而是乾脆爽快地一夜之間翻臉不認人。」

文章說,毛澤東因其瘋狂愚蠢顢頷,在許多損人不利己的事情上幹得很起勁,而鄧小平就比他「務實」得多,只干損人利己的事不幹損人不利己的事。

文章則強調今天反思毛必須連同鄧一起反思,否則是不會有什麼顯著的成果的。

該文是回應北京大學社會學教授鄭也夫的文章《未完成的非毛:歷史的遺憾》,鄭也夫指此前8月27日在京舉行的決議,對毛澤東的否定只有一步之遙,卻沒有完成。

目前,《非毛必須同時非鄧》文章已被刪除,不過有在google快照裏面仍能搜索到文章標題。而有細心的網友也將原文保留下來。

毛澤東思想的血腥

今年四月,中國著名學者茅于軾發表「把毛澤東還原成人」一文。文章說,中國餓死三千萬人,誰的責任,無疑是毛澤東的責任,但毛澤東為了逃脫責任,發動了更加瘋狂的文革。

中國著名作家鐵流指出,從1966年中共「5.16」通知出台,到1970年「一打三反」運動收尾,在短短不足的四年時間裡,先後以「惡攻罪」撲殺的無辜群多達百餘萬人。

而據非官方統計,毛澤東發動的10年文革浩劫,給中國的國民收入造成了5000億元的經濟損失,國民經濟到了崩潰的邊緣,而死亡人數則達到了200萬。

茅於軾還說,毛澤東搞階級鬥爭,死人無數,在所不惜。「現在揭發發現,毛澤東姦污過不計其數的婦女」。

而新近香港《亞州周刊》三十八期江迅著文稱:在暴君「毛澤東逝世三十五週年之際,神州再度掀起「毛澤東熱」,一些復闢「文革」的言行甚囂塵上。

《德國之聲》報導,中國知名的民間思想家王康認爲,毛的危害性和影響要遠遠大過鄧。現在毛派捲土重來的勢頭很明顯,「這對中國肯定意味著第二次浩劫」。

因此,鐵流認爲,毛澤東思想勝過毒品海洛英,誰吸上它,不會偷的變成偷兒,不會搶的變成強盜,不敢傷生的變成為殺人犯。因為它的核心本質是個「鬥」字,終極目標是個「權」字。如果這個血腥的思想萬歲了,中華民族就滅種滅族了。

中共黨魁 流氓嘴臉

此外,《德國之聲》引述中國社會學家李楯說,對毛鄧兩個人的評價背後,更要對中國的制度性原因有清晰的透視:正是「黨治國」的制度性原因,導致鄧小平80年代初的放棄體制改革的抉擇,這也導致他在「八九學運」中的抉擇,他用直接開槍為他的執政作出極致的詮釋。

中國人權律師郭國汀則認爲,中共政權最突出的本質,就是流氓暴政!

郭國汀說,從中共黨魁的流氓作風來看,毛澤東在1964年12月召開的一次中央工作會議上,公然宣稱打仗要靠那些流氓份子。而鄧小平在六四事件中曾叫囂:「殺他20萬,保20年穩定」,一副流氓的殘暴嘴臉暴露無遺。

相關視頻:【獨立評論】起訴毛澤東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