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佳終結者 李維拉創顛峰

【新唐人2011年9月20日訊】(中央社紐約19日法新電)紐約洋基(Yankees)王牌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今天投出完美第9局,終場洋基以6-4擊敗明尼蘇達雙城(Twins),拿下生涯第602次救援成功,締造大聯盟新紀錄。

41歲巴拿馬籍的李維拉2天前追平霍夫曼(Trevor Hoffman)在大聯盟紀錄,今天三振3名打者,守住洋基勝利,同時也達成本季第43次、也是連續第14次救援成功。

李維拉說:「這是偉大時刻,太棒了,我們球隊一向很棒。我們贏了,這點是最重要的事。」

3局結束,洋基5-0遙遙領先,雙城在5局上灌進4分,硬是把差距拉近到只輸1分,6局下,洋基攻進保險的1分,為「守護神」李維拉奠定創造歷史紀錄的時刻。

李維拉說:「從沒有這樣美夢,從巴拿馬到現在,這是一段相當了不起的旅程,成為史上第一真是太美妙了,巴拿馬舉國上下都支持我,很感謝他們。」(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