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小巴司機聯合投訴前僱主欺騙

【新唐人2011年9月20日訊】往返於紐約法拉盛和華埠的多名小巴司機,9月19日,來到美東聯成公所召開華文媒體記者會,揭露大中華捷運公司老闆欺騙員工的各種手段,希望華人司機不要上當受騙。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原大中華捷運公司的11名新老司機在美東聯成公所記者會上,紛紛投訴公司老闆駱柏年的種種欺騙手段。
司機邢先生:“在平時對講機,我們的言談話語當中,對我們司機的尊嚴一點都沒有,在大麥來面,公然的說我們,你們誰要是不聽話,你給我滾蛋。”

新移民張先生剛剛入行不久,也深受其害。

司機張先生:“那我們都交了一萬元的入臺費了。這一萬元的入臺費,當初他保證我們說,每個月會有5千元以上的高薪,而且保證工作肯定穩定,不會找我們的管理費,不會再加車,給我們一份非常穩定的工作,但現在事實情況是在油費非常高昂,在物價猛漲的情況下,我們根本賺不到錢的情況下,強制性的多加了我們每周50塊錢。現在我們一周管理費需要收300,以前是250,現在是300。”

在大中華公司gongzuo多年的袁先生,揭露了駱柏年如何用15個運營執照,運行近70部小巴的手段。

司機袁先生:“他跑唐人街法拉盛的車牌公司名稱是GNE只有15張許可證,他用15張許可證可以擴充到幾十個司機。”
司機們希望華人新移民不要再受該公司的欺騙,也不要被他們的廣告迷惑。

新唐人記者明熙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