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返臺 強調成功向美方傳達意見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訪美之旅,今天(9/20)畫下句點,一行人在晚間九點前抵達桃園機場,蔡英文表示已經向美方成功傳達,「未來執政後,有信心穩定臺海情勢」。

「蔡總統加油,蔡總統加油」。

結束九天的訪美行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一行人返抵國門,受到支持者歡迎,副手蘇嘉全也到場迎接,蔡英文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希望持續跟美方保持在亞太地區的,安全戰略上的合作,還有經貿議題的合作,同時我們也向美方表示,我們民進黨,我們再執政,我們會有維持兩岸和平的信心。」

滿意訪美成果,蔡英文十月份馬上又要啟程訪日。對於金溥聰可能也要安排日本行,蔡英文擔不擔心,曝光空間被擠縮。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是期待說這個選舉要有格調,現在他們採取的戰略策略,讓人感覺到是一種沒有自信的選法,也通常都會是在一個落下風的候選人,才會採取的策略,我也希望國民黨真的要好好評估一下。」

蔡英文訪美團這次拜會了美國官員、智庫與僑界,走訪6個城市,最緊湊的行程,甚至要一天橫跨美國3個時區。不過,蔡英文精神狀態甚佳,揮手微笑,讓訪美行留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