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聯大抗議 籲韓國勿遣返學員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訊】從9月19日起,紐約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總部外連續舉行抗議活動,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並要求韓國政府不要遣返法輪功學員。

聯大的會議年年召開,法輪功學員也年複一年的在場外進行抗議,那麽今年他們有甚麽不一樣的訴求呢?

法輪功學員王文怡博士:「兩週以前,我們聽說韓國有幾名法輪功學員將會被遣返到中國大陸去,這些學員當初是為了逃離那裏的迫害環境,在那裏有三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有上百萬的法輪功學員都被勞教過或關押過,甚至被活摘器官,現在這個巨大的死亡數字,我們還沒有一個最後的真正的數字,但是這種迫害是非常殘酷。聯合國難民署和美國的人權報告每年都把法輪功的迫害作為最嚴重的一種迫害列在他們的人權報告上,這樣一種情況下,還要把法輪功學員送回去,很明顯是中共施壓的結果。」

法輪功學員賈亞琿:「今天我站在這裏,就想呼籲韓國領導人不要把法輪功學員遣送回中國,因為我是從那裏逃出來的,我深知道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虞月賓:「我當時是在上海的勞教所,我受到過坐小板凳的酷刑折磨,他強制你把身體的重心集中在屁股的尾骨上面,它的小板凳表面不是光滑的,長時間坐的話,人都會殘廢。」

法輪功學員呂女士:「我希望向韓國呼籲不要遣返我們大法弟子回中國。」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