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帶動 臉書年收驚人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0日法新電)市調公司eMarketer今天說,預估臉書今年全球收益將翻一倍,達42.7億美元。

eMarketer預估,總部在加州巴羅艾托(Palo Alto)的社群網站臉書,今年全球廣告收入38億美元,比去年賺進的18.6億美元,勁增104%。

研究公司還說,臉書幣(Facebook Credits)收入,估計從去年1.4億美元增至4.7億美元;臉書幣是可在臉書平台廣泛通用的虛擬貨幣

eMarketer首席分析師威廉森(Debra Aho Williamson)在聲明中說:「臉書收入來源不斷多元化,廣告部分占總收入的比例逐漸下降,其它收入來源,比如臉書幣快速增加中。」

eMarketer預估2012年臉書全球收入將達57.8億美元。

臉書不是上市公司,不必公布財報。

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全球擁有7億5000多萬會員,預估明年上市,為了首次公開募股(IPO),到時臉書帳本全都得公諸於世。(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