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容祖兒獲贈畫像 開心談工作

【新唐人2011年9月22日訊】香港天王天后郭富城容祖兒,星期二一同出席一個商場的畫展亮燈儀式,並分別獲得著名插畫師親筆畫人像。兩人開心分享近期工作大計,一起去看看。

郭富城容祖兒、麥浚龍和黃偉文出席雜誌派對,獲贈由外國插畫家繪畫的肖像畫。城城最近喜歡繪畫,而心目中最想畫的人物,就是經典美女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港譯柯德莉夏萍)。

香港歌星郭富城:「我對她印象很深刻,很高貴典雅的一個女士。」

城城透露,他將於12月18日至27日舉行10場演唱會,並感謝張叔平為他打造新造型,呈現動感金髮。

香港歌星郭富城:「沒有試過有人這麼大膽,將金箔黏在我的頭髮上面, ……一塊塊黏在上面,肉眼現場看的時候,它會動。」

大會貼心地即場送上剛剛曝光的演唱會插畫像,令城城非常驚喜,他還和插畫師合影。同場現身的祖兒表示,本週六將推出的新專輯中,加入了同為雙子座的黃偉文的建議,做出兩個祖兒。

香港歌後容祖兒:「這次唱片的所有出來的效果,包括歌曲,包括唱片封面的概念,我都覺得很有趣,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製成品,希望大家喜歡。」

麥浚龍則透露,他主演的電影《復仇者之死》入圍11月印度電影節,可惜工作在身,沒有辦法出席。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