遣返法輪功 加韓使領館遭抗議

【新唐人2011年9月22日訊】連日來,韓國政府逮捕並慾遣返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引發世界各地的關注,紛紛譴責韓國政府這一有損人道主義的做法。9月21日,加拿大法輪功學員紛紛來到韓國使、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呼籲韓國政府不要成為中共迫害民眾的幫兇。

一早就聚集在韓國使館前的法輪功學員打出了「停止遣返法輪功學員」及「不要聽命於中共」的條幅,並由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主席李迅及韓裔法輪功學員李京玉作為代表,向韓國政府遞交請願信,呼籲韓國政府立即停止遣返並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作者大衛•喬高,在聽到這一違反人權及人道主義的事件之後,也於同一天來到韓國駐加拿大使館,憑藉其對法輪功受迫害的豐富調查和了解,向韓國政府遞交了請願信,希望韓國政府迷途知返。

大衛•喬高:「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到殘酷的迫害,酷刑折磨、強迫勞教、活摘器官,這就是即將被遣返的法輪功學員的所面臨的命運,不能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其他國家的政府,如我信中提到的泰國政府,認定法輪功學員不能被送回中國並頂住了中共的壓力。如果韓國政府沒有力量和勇氣象泰國和加拿大這樣堅持正義的原則,就實在太讓人吃驚了。」

同一天,位於加拿大蒙特利爾的韓國領事館也遇到了同樣的抗議活動,當地法輪功學員向領事館官員遞交了請願信,希望將國際呼聲傳遞給韓國政府,不要屈從中共迫害善良民眾。

新唐人記者喬安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