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亞錦賽 台灣好手拚積分

【新唐人2011年9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2日電)2011宜蘭國華人壽盃亞洲鐵人三項錦標賽將於明天至25日在宜蘭梅花湖風景區登場,台灣好手楊茂雍與郭修森將把握地主優勢,爭取更好積分,希望明年前進倫敦奧運。

「2011宜蘭國華人壽盃亞洲鐵人三項錦標賽暨100學年度全國錦標賽」,今天在梅花湖風景區舉辦賽前記者會,除了邀請宜蘭縣長林聰賢致詞之外,楊茂雍、郭修森與台灣多名選手也下水試游。

主辦單位說,這次亞錦賽分有半程賽、標準賽與團體接力賽,吸引16個國家的好手參賽。

中華隊教練田偉璋說,這次亞錦賽的積分攸關選手是否能前進2012年倫敦奧運,若楊茂雍與郭修森在這場賽事中能排名前20名,加上未來其他比賽表現優異,很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明年的奧運比賽。

林聰賢表示,梅花湖風景優美,過去曾舉辦多場鐵人三項比賽,相信場地符合國際級水準,希望民眾屆時到場為選手加油。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鐵人亞錦賽,中華代表隊的服裝印有活潑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標誌,相當顯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