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家蘋果店開張 吸引大批顧客

【新唐人2011年9月24日訊】香港第一家蘋果電子消費產品零售店星期六(9月24日)上午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IFC)正式開幕,現場銷售最熱門的iPhone、iPad等產品,吸引數千名民眾前來參觀。甚至還有許多大陸消費者專程從大陸趕來香港,只為買回蘋果產品。

香港第一家蘋果產品零售店選定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正式開張,也是蘋果在大陸與香港地區成立的第六家零售店。

這間佔地兩層樓的零售店,座落在香港地價最昂貴的黃金地段,透過窗外還可以見到維多利亞港的海景,吸引數千名香港民眾前來排隊入場參觀。

有人甚至早在兩天前就來排隊,只希望成為第一個踏進蘋果零售店的人。此外,蘋果的魅力也吸引不少來自大陸的消費者前來。

大陸旅客陳言:「知道今天這裡會開業,所以特地來捧場,為了買這個產品,專程到這裡來買。」

大陸旅客楊孟雪:「(我)當然是忠實的粉絲,手機、電腦還有iPad都是用蘋果的產品。它對品質的要求非常高,它的技術在全球是領先的。」

蘋果才剛剛於星期五(9月23日)在上海南京東路開張中國大陸規模最大的零售店。

根據蘋果零售部門資深副總裁隆‧強森(Ron Johnson)稍早表示,蘋果的目標是希望在2012年2月之前,在中國市場成立25家零售店。但現在的進度距離這項目標,顯然落後許多。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