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臺洛杉磯分臺10週年慶

【新唐人2011年9月25日訊】社區廣角鏡(209)本臺洛杉磯分臺上週舉行成立10週年慶感恩募款餐會,感謝社區觀眾多年來對新唐人的支持以及對尋求新聞自由的支持,數百人士到場熱情參與。

以聲聲唐鼓開場,新唐人電視臺洛杉磯分臺的十週年慶感恩募款餐會,通過傳達正統文化的藝術表演與社區人士互動。其中包括八卦、二胡表演、書法表演和宋朝漢服表演等等。

「獨立評論」節目兩位主講人伍凡和草庵居士,「世事關心」節目主持人蕭茗,「禁聞論壇」節目主持人安妮分別上臺與觀眾互動,表示感謝。

中共獨裁政權在大陸進行著各種網絡和新聞封鎖,也將控制伸向海外,試圖對新唐人進行干擾和封鎖。但新唐人員工近十年的努力讓觀眾對新唐人充滿了希望。

國畫大師何念丹:「十週年的基礎上,在未來十年,二十年會有更輝煌的時代。我很高興參加今天的活動,不管是節目的安排,都給人溫馨的感覺。」

經文處副領事吳慧真:「新唐人餐會這麼成功,有這麼多很棒的表演,我們可以和大家一起慶祝,是我們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非常榮幸的地方。」

觀眾呂惠美:「希望新唐人在全世界可以發光發熱,我覺得它的內容非常的正面,應該要由大家一起來支持它。」

經文處副領事吳慧真:「促進新聞自由,新唐人絕對是不遺餘力,我們希望你們能繼續朝這方面發展。」

新唐人記者袁科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