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歐冠盃出線 巴塞隆納防自滿

【新唐人2011年9月27日訊】(中央社巴黎27日法新電)歐洲冠軍盃足球賽上屆冠軍巴塞隆納(Barcelona)為求衛冕,明天將在小組賽努力殺出血路晉級,英超豪門兵工廠(Arsenal)和義甲強隊AC米蘭(AC Milan)也仍有希望晉級歐冠盃16強。

巴塞隆納H組首場比賽在主場諾坎普足球場(Nou Camp)與2010年義大利甲級聯賽冠軍AC米蘭2比2踢和。儘管梅西(Lionel Messi)在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LaLiga)表演帽子戲法,助巴塞隆納接下來以5比0大勝馬德里競技(Atletico Madrid),巴塞教頭瓜迪歐拉(Pep Guardiola)仍慎防驕矜自滿。

巴塞隆納下場歐冠盃比賽將在明斯克(Minsk)對戰白俄羅斯聯賽冠軍巴特波里索夫(Bate Borisov)。

瓜迪歐拉堅稱:「我們不是無敵的,任何隊伍都能擊敗我們。不過如果我們把事情做對,前來看球的球迷會有一段愉快的時光,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們(對馬德里競技)踢得非常好,集中力給我們上了一課,但是…我們得再次集中精神。等著看我們能否維持這種高水準。這就是今年的挑戰。」

巴塞隆納球員比亞(David Villa)說:「我們感覺得到球迷很興奮。他們很清楚我們具有龐大潛能,我們能夠獲得什麼樣的成就,不過我們知道這一切才剛開始。」(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