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苦用心 名店總廚讚參與大賽是殊榮

【新唐人2011年9月28日訊】第四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剛剛在紐約時代廣場圓滿結束,多個國家的廚師選手在比賽中大展身手,場面熱鬧備受好評。有小籠包天王之稱的金牌小龍,行政總廚張登凱表示參賽是廚師的殊榮,並祝賀大賽年年成功。

剛榮獲小籠包天王獎項的金牌小龍,其皮薄多汁的小籠包名揚中港二地,來自台灣的行政總廚張登凱謙稱自己比較笨拙,所以發展過程中吃的苦比別人多。他認為做一個好廚師,必須嚴格要求自己、用心和負責。

金牌小龍行政總廚張登凱:對自己好,不見得是好。是要對大家彼此都好的事,才是對大家都是好的。東西出品在於廚師的一顆心。

他非常高興新唐人電視臺舉辦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給廚師們提供一個交流平臺。

金牌小龍行政總廚張登凱:代表個人跟公司的一個祝福。新唐人廚技大賽一年比一年好,蒸蒸日上。

目前在大陸已有十多家分店的金牌小龍,香港今年開了第三間分店。執行董事金源先稱讚大賽非常好,讓中國菜名揚世界。

金牌小龍執行董事金源先:你們能在時代廣場做一個這麼大的,現場的活動,我覺得很替中國人爭面子。金牌小龍這裏祝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未來會越做越好,越做越大。

說到得獎的小籠包,張登凱表示秘訣在於選料和餡的湯汁,同時有嚴格的品管,每個小籠包都是十九摺以上,非常精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