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瑞麗開張 打造典雅時尚新形象

【新唐人2011年9月29日訊】瑞麗美人近日開張了。瑞麗美人是一家集美容、美髮為一體的多元化沙龍。

寬敞明亮的工作間、典雅樸素的裝飾,齊全的設備,多位經驗美容美髮師的加盟,瑞麗美容美髮店溫馨而熱情。

瑞麗美人的老闆惠羚是來自台灣的資深美容美髮、形象設計師,有二十多年的美髮美容經驗。

惠羚:「我們這裡是一條龍的服務。美容啦、指甲啦、整體造型,就是有關新娘子、party這一類的活動,我們還有一些特別的療程、就是頭皮理療,用的東西都是純天然的,還有身體的Spa都有。」

洗頭、護髮、化妝、修甲,瑞麗美人店還開設免費美容諮詢,為不同特質打造瑞麗美人。

惠羚:「我們有一項特別的服務,就是如果你們有興趣做這些美的行業想要學習,可以來我們的沙龍,我們可以分享這些專業的知識。」

瑞麗美人店真誠歡迎大家前來體驗。

地址:142-44 Roosevelt Ave,2Fl Flushing
電話:718-598-789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