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實境節目又碰可疑信函 虛驚

【新唐人2011年9月2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8日路透電)美國電視實境秀「與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今天收到1封內含白色粉末的信件,引發安全疑慮,所幸後來發現粉末並無害。

在美國廣播公司(ABC)頻道播出的「與明星共舞」,拍攝地點在洛杉磯的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電視城(CBS Television City),當收發室於信封中發現可疑粉末,立即報警處理。

洛杉磯警局發言人費蓋羅亞(Diana Figueroa)表示,信封內物質「無害」,且收信地址是「與明星共舞」。發言人並未說明問題信件是否註明特定收件人。

這是該競賽節目1年來第2度遭遇可疑白色粉末。去年11月,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電視城大樓也在1個與該舞蹈節目相關的辦公室內找到白色粉末,當時政治人物培林(Sarah Palin)的女兒布瑞斯特(Bristol)是節目參賽人之一。不過粉末是否針對培林,從未獲得官方證實。(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