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性奴案”背景 “國家機密”衆說紛紜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訊】洛陽性奴案”真實場景在CCTV曝光後,引起大陸網友對案情內幕的猜疑,懷疑背後另有隱情。更有網友爆料嫌犯李浩家庭背景,並評論說,就憑這個背景,挖個地下作戰室都不足奇。

網友“我是野火玉瓶”在天涯論壇爆料說:“爆點猛料吧!你們要是知道李家NB的背景就不會有那麽多疑惑和猜測了,李老爺子:軍方某單位“正猥”;李大:洛陽下屬某縣靈道;李二:洛陽“正發猥”靈道;李三:我們的窯主。看看,看看傻了吧,神馬不可能,神馬神人,就憑這些,一個窯洞算個鳥,沒給你們挖個地下作戰室就是好。”

帖子一發出,立刻引起網友關注,並廣泛轉發。

有網友回帖說:“看了猛料,我才明白這事爲什麽屬於國家機密了,與軍隊與公僕有關的,不是機密是什麽?”

網友jimliang328則分析說:“李浩不是一個人在戰鬥,這裏一切不是他一個人完成,地窖應該是那些有實權領導們的慰安所,領導們的福利,領出去賣淫只是給領導送外賣,李浩只是一個人扛黑鍋,這就可以解釋爲什麽裏面有沙發電腦和大床,應該還會定期檢查身體,這就可以解釋爲什麽是國家機密,這就可以解釋爲什麽派出所接案民警被停職,這就可以 解釋爲什麽4個受害人被刑拘。”

有網友質疑這麽大的工程,以一人之力,根本無法做到。

網友長河伊夢:“如此浩大工程一個人真不知會到猴年馬月啊。”

網友knd417:“不相信是一個人所爲,萬一塌方了誰也不知道,他會冒這個險?”

網友“有沒有這種可能”:“最讓我不解的是,地窖裏面的東西是怎麽弄進去的??”

網友ashendexiaofan:“我也想知道,東西是怎麽弄進去的,比如鐵門,煤氣罐……”

對於複雜的案情。網友blue7788man解釋說:“第一句幫所有猜想的人指個方向。
1、李浩是會撒謊的,警方在沒有結案之前是不希望所有人(含記者)泄密的
2、根據房間圖片來看他只是挖了條路而已
3、真正謎底猜想:他搞了個地下室想靠視頻賺錢(是和人合夥,很可能是和他老婆),結果呢不賺錢,發生爭執殺了人,跑掉的是新來的,沒有殺人所以有勇氣報案
是不是很簡單,大家是不是看見性奴兩個字昏了頭啊。”

案件本身的撲朔迷離,以及大陸警方處理案件的不同尋常的方式,讓眾多網友懷疑目前大陸官方公佈的情況,並非事件的真相,很多人都在拭目以待,期待官方能給大眾一個交代。

几天前,媒體曝光洛陽男子李浩,挖地窖囚禁6名女子當性奴,而當地警方卻以該案屬國家機密,威脅記者人身安全。引发輿論大嘩。

以下圖片來自大陸網絡論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