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醫師案夯 蘋果App大賣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9日法新電)直播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醫師莫瑞(Conrad Murray)受審過程的蘋果iPad應用程式,今天登上蘋果應用商店(App Store)熱銷App冠軍寶座。

新聞集團(News Corp)旗下福斯電視台(Fox Television Stations)提供的莫瑞訴訟案直播應用程式,要價99美分,也提供給iPhone和使用Android系統裝置。

蘋果應用商店iPad付費新聞應用程式中,這項程式今天成為熱銷點購之冠,在iPad所有付費應用程式中排名29。

這項應用程式提供內容包括法院狀況直播、即時新聞通知、每日精華畫面、法律分析及專家評論等。

莫瑞因麥可之死被控過失殺人罪,據稱他提供麥可過量強烈鎮靜劑異丙酚(propofol)。

若7男5女組成的陪審團判定58歲的莫瑞過失殺人罪名成立,他將面臨最高4年刑期。(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