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無線網絡受歡迎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訊】根據澳洲統計局的數據,在過去12個月中,無線寬帶網絡的受歡迎度持續上昇,很多都是固定用戶,但其中大部份人更喜歡使用固定連接進行下載。據悉尼晨鋒報報導,過去一年內無線和移動寬帶的訂戶從670萬上昇到960萬,最高漲幅是對無線寬帶調製解調器的訂購,從120萬增加到360萬。但是,人們依舊選擇使用固定連接進行下載。3-6月,使用移動網絡的下載量只佔了7.5%,剩餘的下載量全是使用固定連接的用戶。

Informa電信和媒體公司高級分析員布朗(Tony Brown)表示:「相比每兆字節的花費,固定寬帶計劃提供的服務更有價值,因為固定寬帶比很好的移動網絡的容量要大得多。如果先不提新的4G服務網絡,固定網絡的訂戶通過固定的寬帶線比移動寬帶可以達到更穩定的下載速度。」

Optus首席執行長歐蘇利文(Paul O’Sullivan)說:「人們在家和辦公室都會使用全國寬帶網絡,因為要應用對寬帶有較高要求的操作或程序。但是,人們出行的時候,希望能同樣使用很多的程序。所以,他們會使用無線網絡。」

目前,澳洲移動網絡的供應商正計劃增加無線網絡的容量。

澳洲電訊(Telstra)本週啟動了新的移動網絡,Optus也透露他們希望智能電話無線寬帶網絡的數據用量在未來五年可以每年增長8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