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墮台諜美人計 四川副省長被免 中共密查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中共再爆高官淪爲外國間諜!据大陸媒體報導,四川省副省長李成雲目前因「涉嫌違紀」已被免職,不過,有消息傳真正原因是李成雲墮入台灣間諜美人計,外洩部分機密。李分管國防科工辦等機要部門,掌握大量敏感資料。中共當局對此案的調查極度保密,並正全面調查是否有機密外洩。

陸媒報稱因「涉嫌違紀」被免職

大陸媒體報導,中國四川省副省長李成雲涉嫌違紀,29日被四川省人大罷免職務。

而台灣《聯合新聞網》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李成雲除涉嫌經濟犯罪外,還與一名疑是台灣女間諜的女子過從甚密,懷疑他已遭美色誘惑,外洩部分機密。不過,相關消息未得到官方證實。

李成雲,今年56歲,08年1月升任副省長,分管工業、科技、資訊產業、國有資產及知識產權、應急管理、安全、省國防科工辦等工作,四川大地震後負責救災任務。

消息人士指出,李成雲已被雙規(在規定的時間、規定的地點交代問題),他分管的安全、國防科工辦等部門敏感,疑遭台灣女間諜滲透。

李成雲曾在04年向媒體聲稱,黨風廉政建設既要靠自律,更重要的是要靠紀律和法律,要收送同罪,從嚴處理收、送錢物者。

大陸知名「財經」雜誌報導,對於李成雲「涉嫌違紀」將被免職的消息,早有耳聞,而正式提議將他其免職的檔案,也在27日前即已散播。李成雲此前一直正常出席公開活動。即使27日當天上午,四川省人大常委會召開的同一時間,他還出席了「2011中國(成都)新能源國際峰會」,並發表講話。這成為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的活動。

中共保密 封殺有關諜情報導

由於懷疑涉及間諜情節,中共在該案的調查上做足保密工夫。中共對李成雲案件中,有關諜情的報道採取封殺政策,留在網上的內容僅是李「涉違紀被免職」,李案在大陸網民的評論中,多被當作又一個高官貪腐下台,網民紛嘆「見怪不怪」。

維基解密網站早前曾公開美國外交電文,披露大陸前財政部長金人慶在07年8月突以私人理由辭職,就是因為中了台灣特工的美人計。

而早前大陸國防大學戰略研究所所長金一南少將就在公開演講中大爆中共高官間諜案,當中不乏涉台間諜。

而金一南還提到,對於其中一些官員,中共當局不能重判,只能對外說是「經濟問題」,因為說出去實在是「太難聽」。

如06年被執行死刑的原社保基金會辦公室主任佟達寧,向台灣透露人民幣匯率調整情報。

而原解放軍總後勤部裝備部部長劉連昆,也在92年充當台灣間諜,99年事發被處決。08年軍方曾突然高調宣布,槍斃一名為台灣做間諜的南京軍區排長戴義彪,他通過網際網路將百多份軍事秘密電子文檔提供給台灣。

《德國之聲》中文網援引分析人士的話說,金一南所披露的間諜案,官員級別高,隱藏週期長,涉及核心機密,可謂「怵目驚心」,這也表明中共高官對未來「沒有信心」 。

兩岸之間諜戰不斷

兩岸之間諜戰不斷,除了中共高官淪爲臺灣間諜外,也不時傳出有臺灣高官因墮中共美人計而丟官的案例。

月前轟動兩岸的台陸軍少將羅賢哲,就因遭大陸設下美人計而策反成功,7月份被軍事法庭判處終身監禁。

另外,台軍方6月份查獲卅五歲台商賴坤玠,遭北京市台辦吸收充當間諜,並企圖藉利誘策反現役陸軍少校,欲取得愛國者導彈及漢光演習的機密,但被舉報。

去年11月,台偵破國防部軍情局上校羅奇正與台商羅彬,自07年起向大陸出售逾百份機密資料,包括台灣在大陸情報人員名單。

而臺灣方面最新的一個案例,是被指與國民黨高層關係密切的中央警察大學副教授、著名風水師吳彰裕,涉嫌透過兩名警員學生,蒐集兩岸經濟、政治等情報,和大陸海協會官員在台活動,以及藏獨、法輪功、異見人士出入境紀錄,洩密予國台辦官員,甚至親自飛往北京「交料」。吳29日被捕並被裁定羈押禁見。

相關視頻:【禁聞】中共少將驚曝:落馬高官是外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