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飛機墜毀 共18人 無一生還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訊】星期六(10月1日),印度尼西亞救援機構表示,星期四(9月29日)在蘇門答臘墜毀的一架飛機,機上共有18人,全部死亡。

救援隊主管桑納博瓦表示,救援人員已找到失事飛機,14名乘客和4名機組人員仍在自己的座位上繫著安全帶,但都已死去,死者中有4名兒童。他表示,18具屍體將由直升機運送回來。

失事飛機是西班牙設計的CASA221渦輪螺旋槳飛機,星期四(9月29日)從棉蘭市飛往附近的蘇門答臘島亞齊省。機場目擊者表示,飛機發出了求救信號,隨後從雷達上消失。

仍然有倖存者生還的可能曾使救援現場燃起希望。救援人員星期五從空中確認飛機殘骸,發現機身完好無損,而且門是開的,但由於氣候惡劣,救援行動被取消。

對于飛機失事原因,官方沒有表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主管科尼亞迪告誡民眾,不要選擇在天氣惡劣情況下乘坐飛機。

新唐人記者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